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学期伊始召开全体硕士研究生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点击次数:

2013年3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学期伊始召开了全体硕士研究生大会。文洪朝院长、杨立志老师出席会议。会上,文院长就上学期我院的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所取得的进步,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4级研究生入学复试、2010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以及研究生日后如何更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一系列重要问题进行了部署。杨立志老师从学术科研创新能力、日常行为规范、社会实践能力和良好健康心态等几个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表明我院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实现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为我院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