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茶话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点击次数:

2017年6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茶话会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会上,学院领导、老师对于毕业生们在读研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毕业生们纷纷畅谈读研以来的所思所感,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对老师的留恋,眷眷之情令人动容。

在2017届毕业生中,华方正同学通过不懈努力,在学院和导师的谆谆教诲下,成功考取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进入心目中的理想学府。会上,华方正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博经历与心得,并鼓励师弟师妹们努力学习,在学术之路上脚踏实地,争取更大的突破。值得一提的是,刘慧同学也以优异的成绩入围中国矿业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的博士生复试,虽然最终遗憾的没能取得理想结果,但是这种努力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学院研究生的品质和风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兵亭在讲话中希望各位毕业生,要牢记“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不忘师长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望,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阔步前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考察学习红岩精神,在实践中理解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下一篇:济南大学研究生第一届学术论坛第14场——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场落下帷幕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