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 >> 正文
张立成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点击次数:

   名:张立成                  

出生年月:19679

   族:汉                  

   贯:山东蒙阴  

毕业院校:南京大学        

学科专业:外国哲学

教授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历:研究生                

   称:副教授

联系电话:13165108132      

   箱:sss_zhanglcf@ujn.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主要讲授公共理论基础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任教期间在《自然辩证法研究》、《学术界》、《东北大学学报》、《新疆社科论坛》、《济南大学学报》等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杜威的心灵哲学》,参与编写《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指南》、《科教兴鲁》等。主持山东社科基金项目《新冠疫情对高校思政工作的影响与启示研究》、济南大学博士基金项目《杜威哲学中的心灵概念研究》,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马克思的个人与共同体关系思想研究》和山东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塑造论哲学研究——从美国哲学的视角看》等项目的研究工作。

任教期间获济南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济南大学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 上一篇:陈国强
» 下一篇:石 冰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