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点击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水平,整合学科发展布局,学院于5月11日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各研究方向的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兵亭书记主持。

文洪朝院长首先向大家作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振兴计划》的报告,他概述了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现状,并与省内同类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比较,基于对本学科发展形势的整体研判,提出了我院学科建设的目标、主要任务和发展战略。

随后,参会教师们对学科团队的建设、学科方向的凝练、以及学科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研讨。

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群策群力,抢抓新机遇,谋划新发展,在新的起点上把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成为省内知名学科。

 
» 上一篇:我院获得一项“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 下一篇:我院获得一项“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