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博士教师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点击次数:

2015年1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全体博士教师科研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兵亭、院长文洪朝、副院长杨立志出席会议,全体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文洪朝院长介绍了学院“十二五”期间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学院每位博士教师的科研情况进行了分析。针对博士教师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文洪朝院长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做到科研与教学并重;二是认清形势,把握自身发展的历史机遇;三是重新认识自己,发挥自身的科研潜力;四是通过切实行动发挥自己在学科建设、科研中的积极作用。

随后,各位博士围绕自身科研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预期目标。

最后,张兵亭书记讲话。张书记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博士教师的共同努力,各位博士教师一定要结合个人、学院、学校发展的实际,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与方向,并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持之以恒的努力。

这次会议的召开,使博士教师进一步认清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提升博士教师的科研意识和科研动力具有积极作用。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论证会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论证会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