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纲要教研部开展教研活动(三月)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点击次数:

2015年3月24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在教研部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杨立志副院长应邀参加。

此次研讨活动主要围绕两个议题展开:一是2014年教研部教学科研及其他各项工作总结与2015年工作计划安排;二是部署安排4月份的研讨活动内容。

2014年纲要教研部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较好的成绩,在教学方面有三位老师获得学校的本科教学贡献奖,是教研部教学工作上的一个较大突破;科研工作方面,获国家教育部社科立项一项。

4月份教学研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学院近期出台的“整体教育观指导下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体系改革方案”,杨立志副院长就此“方案”做了详尽的解释和说明。

在1个多小时的研讨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对上学期工作中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学院的文件,为下次研讨活动做好准备。

 
» 上一篇:概论教研部开展教研活动(三月)
» 下一篇:概论教研部开展教研活动(三月)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