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点击次数:

20222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兵亭首先结合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汲取营养和奋进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随后,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概论支部成功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基层支部建设、活动开展、党员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文洪朝从教学效果、科研成绩、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院教师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务必严格遵守相关疫情管理规定,加强自我防护工作。

    会后,学院各教研部围绕学院安排部署工作进行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积极探索,坚持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 上一篇:杨立志教授执笔的调研成果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下一篇: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