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点击次数:

          

202111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张兵亭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内容。他指出: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务必尽快领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时间做到“进学生头脑”。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鼓舞人心,振奋士气。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责无旁贷,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全面发展。


 
» 上一篇: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 下一篇:我院与德州市德城区举行 “双协同双提升”项目签约仪式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