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杨立志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省第三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院杨立志的《社会整合视域下中国共产党政党文化建设研究》(专著)获得一等奖。

《社会整合视域下中国共产党政党文化建设研究》从社会整合视域透视中国共产党政党文化及其建设的新思路,构建政党文化与社会整合的关系框架。成果将政党文化研究从纯粹的理论阐释引向对现实问题的观照,对中国共产党政党文化建设的发展历程与经验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把政党文化研究纳入当代社会整合的实践场景中,拓展了政党文化研究的价值指向和路径选择。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政府颁发的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最高成果奖,每年评定一次。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意见》,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经意识形态审读、客观赋分、专家接龙打分、专家会议评选和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审议,确定最终获奖成果。



 
» 上一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迎新会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