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崔瑞兰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

 

 

920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崔瑞兰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学术交流。院长文洪朝、副院长杨立志和部分学术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座谈会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文洪朝院长主持,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崔瑞兰院长与文洪朝院长各自先就两个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的历史、科研和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然后双方展开热烈讨论。互相交流了各自学科建设与师生队伍建设现状,剖析了学科建设和发展存在的问题;一起研判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的形势,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春天已经到来,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一定要抓住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乘势而上,团结拼搏,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最后,双方根据各自学校的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性的建议和举措。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彼此了解,有利于相互借鉴经验、进一步交流合作,推动两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英雄致敬,给祖国献礼
» 下一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