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精神,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扎实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本院实际,科学筹划,适时制定活动方案。

学院五个党支部共36名党员积极参与活动,围绕学院提出的“以支部建设带科研、以支部建设促教学”的工作思路,认真开展讨论活动。活动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一、调整和完善党支部机构人员,选举出支部副书记、宣传和组织委员。

二、完善支部党内制度。经各个支部党员研究讨论,近期亟需建立、完善以下几项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制度、党员民主生活制度,并在健全落实相关制度的同时,对支部的建设争取有所创新。

三、研讨关于如何在提高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上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如何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改革和如何促进学院学科和科研发展方面,各支部党员纷纷献计献策。同时通过树立党员先进典型,在教师党员中开展科研和教学的“比、学、赶、帮、超”活动,从而带动学院科研和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广大基层党员的积极性和创新力,增强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带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提高。

 
»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七一”党史讲座
» 下一篇: 没有了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