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点击次数:

9月1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张兵亭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程新同志在济南大学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暨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程新书记的讲话对推动我校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张书记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凝心聚力、追求卓越、改革创新。

文洪朝院长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并希望老师们坚定理想信念,让教书育人工作与科研工作齐头并进。他强调了新学期学院强化教学管理、严肃教学工作纪律的多项举措,并明确了本学期科研项目申报的工作要点。

会后,各教研室分别召开工作会议,各自对本教研室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交流。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专题学习活动
» 下一篇:基础党支部赴湖南韶山参观调研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